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司法局:扶贫村里察民情、解民忧、扶民困
作者: 来源: 点击:2187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0日,州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花垣县补抽乡米沟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此次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村组实地走访了扶贫户,察看了扶贫户的生产生活。

今年,州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做结合、务求实效”的要求,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助困帮扶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这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宗旨,增强了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识,发挥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州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州委组织部关于推行“主题党日”文件精神的一项活动,今后局机关党支部将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帮助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扶贫村里察民情、解民忧、扶民困-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