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司法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以“对标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点击:4016 发布时间:2017-11-02

 

 

1024日,湘西州司法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以“对标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中,一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刚刚闭幕的十九大会议内容,结合会议召开期间对于十九大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特别是针对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的学习感悟,积极踊跃地分别谈论自己对于十九大理解,并对“如何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好司法行政工作”展开认真讨论。

会议中,一支部书记赵书秦同志强调,“要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相关要求,精准落实‘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具体要求,把湘西州司法行政工作抓牢、抓细、抓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君蓉同志指出,“要继续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特别做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不断提高支部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从各个角度分别阐述了怎样“对标十九大”,怎样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中,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张自政根据本人的学习情况谈了三方面意见:一要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四个层面对于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二要把十九大的生动论述落实到湘西司法行政工作中去;三要剖析当前湘西司法行政工作难题,通过对十九大的学习实现“破题”。

 

会议还通过老党员参与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仪式,重温老党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宗旨意识”。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以“对标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