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教育宣讲活动暨党课
作者: 来源: 点击:1884 发布时间:2017-11-01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109日,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四个自信”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宣讲、“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朝化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四个自信”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党课。

吴朝化首先概括阐述了什么是“四个自信”及“四个自信”的内在联系,接着通过古今中外大量的史实、事例诠释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含义、发展、必然性和重要意义,最后就如何增强“四个自信”提出了要求。

吴朝化要求,增强“四个自信”,需要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认定作强有力的支撑。为此,一是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每位党员必须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不断改造主观世界,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经受住各种赞誉和诱惑考验,经受住各种风险和挑战考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让全社会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二是必须要加强学习。思想理论上的坚定清醒是政治上坚定的前提。必须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党的各级组织必须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必修课,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特别是要聚焦现实问题,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适应时代进步和事业发展要求,广泛学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哲学、历史、法律、科技、国防、国际等各方面知识,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提高领导能力专业化水平。三是必须要立足实践。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都是建立在实践实干的基础上,每位党员必须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实践者,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有所作为,做爱岗敬业的模范,在实践中践行“四个自信”,为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下,州中心要根据中央、省关于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具体部署,继续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以党建工作为主线,以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争创人民满意的政务中心为目标,进一步推进政务中心和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中心的规范运行管理,做大、做强、做优、做实政务中心工作,以此推进我州服务政府、法治政府、效能政府、节约政府、廉洁政府、诚信政府建设和公开、公平、公正、廉洁、务实、高效运转的行政管理体系的建立,为我州“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全面小康、建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营造优良的政务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教育宣讲活动暨党课-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