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作者: 来源: 点击:1895 发布时间:2017-11-01

1018上午,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实时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同时,充分利用办事大厅LED电子屏、触摸查询显示屏同步直播党的“十九大”盛况,便于办事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实时收看感受党的“十九大”盛况。州中心要求办事大厅各窗口要统筹兼顾,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同时,收看收听大会直播。州中心国地税办税服务厅组织工作人员在一楼大厅电子屏前集中观看,其他窗口工作人员或通过LED电子屏、触摸查询显示屏、办公电脑、手机客户端等自发进行收看。

据了解,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来,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党课,在中心办事大厅播放“砥砺奋进的五年”相关宣传片,努力营造宣传舆论氛围;早做准备,接通了办事大厅所有系统屏幕,直播大会盛况,供办事群众收看。召开专题会议并印发通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责任,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坚守岗位、认真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为新的起点,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致力于政务服务和政务服务中心事业,为做大、做实、做优、做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中心,让群众更多的体验分享改革发展的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法治政府、服务政府,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不懈努力、作出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