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人民医院关工委组织院“五老”队员喜迎重阳节
作者: 来源: 点击:1976 发布时间:2017-11-01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举国上下热烈欢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大喜日子里,州人民医院关工委组织院“五老”队员们在双塘镇接龙桥村开展了“喜庆‘十九’大,重阳寄深情”文体活动。 

    队员们表演了健身操、土家摆手舞、太极、独唱、合唱等节目,他们满怀深情的红歌联唱、诗朗颂“我心中的太阳·中国共产党”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参加活动的所有同志都情绪高涨,还兴致勃勃地进行了“击鼓传花”、“成语接龙”等游戏。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举行这种自娱自乐、无拘无束、健康开心的文体娱乐活动我们非常喜欢,大家相互勾通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离退休老同志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人民医院关工委组织院“五老”队员喜迎重阳节-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