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2115 发布时间:2017-10-25
 
 

 1020日,州直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州委宣传部、州直工委、湘西军分区及31个州直各直属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进一步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到党报党刊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中的重要性,理直气壮地落实好党报党刊发行责任,确保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会议明确了党报党刊订阅范围、订阅纪律、订阅责任、完成时间,对14个先进系统、49个先进单位、14名先进个人等予以表彰奖励,对118个完成2017年度党报党刊订阅任务的机关、事业单位和部分企业予以通报表彰。

                                                                               会议现场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世辉讲话

                              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安排部署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