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党员进社区提供“菜单式”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 点击:2415 发布时间:2017-09-28

 

928日,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以“服务进社区,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深入吉首市镇溪街道砂子坳社区开展第三季度社区报到服务活动,为社区提供“菜单式”志愿服务。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州直工委副书记吴超、全东成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州直工委机关党员们按照“社区定单、支部派单、党员领单”的“三单式”服务模式,集中慰问了刘成贵、张祖耀、孙孝海等10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党员代表、困难党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对社区党支部“三会一课”“三制一卡”、党务公开、党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州直工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工委机关在职党员直接联系群众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工委机关党员的先进性与其工作岗位职责和日常生活紧密结合,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党员进社区提供“菜单式”志愿服务-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