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州司法局 来源: 点击:144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0日,州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印道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印道其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就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州司法局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统筹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引领推动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聚焦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大局,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机关党建提质三年行动”为抓手,把党建工作与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任务有机结合,将法治护航现代化新湘西建设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使命,切实把党的建设优势转化为护航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作为固本之举、长远之计,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司法行政党员干部队伍。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