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交通运输局深入联系村开展党建1+1促乡村振兴暨庆“七一”筑牢忠诚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建华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点击:642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6日,州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到结对联系村龙山县内溪乡沙湖村、五官村,开展党建“1+1”促乡村振兴暨庆“七一”筑牢忠诚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及系统各单位、内溪乡政府负责人、沙湖村党支部、五官村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章兴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新老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对沙湖村、五官村党支部优秀党务干部、优秀党员代表彭丽苹等8人进行表彰,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老党员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随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乐曲声中,沙湖村群众文艺队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文艺表演,歌声吟唱出对党的浓浓的深情,舞姿传递出对生活的幸福绵长,展示了新时代美好生活下脱贫群众昂扬的精神面貌。

       梁章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推动产业发展、生态乡风文明等方面用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真实的情感,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开展了“群众微心愿党员帮你圆”志愿服务活动,对张先友等10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向沙湖村、五官村捐赠爱心超市物资,折合金额2万余元。最后,开展了走访结对帮扶联系户和助农采摘服务群众实践活动。

       活动充分发挥了结对联系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沟通桥梁,让村党员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筑牢了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通运输局深入联系村开展党建1+1促乡村振兴暨庆“七一”筑牢忠诚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