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
作者:滕蓉榕 张雪莲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558 发布时间:2023-06-14

 

       6月9日上午,州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并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活动中,支部书记周光全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党性锻炼,永葆政治本色。

       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赠送了一张写有入党誓词和政治生日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牢记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逐一发表感言,分享了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许下“政治生日愿望”,纷纷表示要用自身所学、所言、所行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活动中,在场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集体荣誉感、政治归属感和使命的神圣感,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强化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