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民政局开展“走新城、看新区、增信心、强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185 发布时间:2017-09-14

 

为深入开展“走新城、看新区、增信心、强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民政干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使命与担当,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912日,州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踏访湘西经开区,实地感受州府新城、产业新区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果。

在湘西经开区,同志们实地参观考察了民族文化园、双河文教新区以及文体会展中心,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当前项目的建设进度,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州庆活动的筹备情况,使前来参观的同志们对经开区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建州60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我州发生了沧海桑田般的历史巨变,充分展示了历届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经济发展、政治安定、民生改善、文化繁荣、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的全新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湘西民政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州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还参观了州慈爱园及州康复养老中心,实地了解了州慈爱园及州康复养老中心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局开展“走新城、看新区、增信心、强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