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988 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州直机关关工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湘西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责任清单》,传达了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2022年度州直机关关工委工作,研究讨论有关重点工作。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职责职能分别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成员单位作用,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为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成员单位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实施意见》,带头推动落实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任务,带头加强“五好”关工委创建和工作品牌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添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