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文件通知)
扛牢首倡之责 推动高质量发展——致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3033 发布时间:2023-04-13

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起航新征程、奋进正当时。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湘西州视察10周年之际,州委州政府发出了扎实开展“三年活动”,打赢打好“发展六仗”,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开好局起好步的动员令,湘西大地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嘹亮号角。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旗帜,扛牢首倡之责走在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作表率,推动高质量发展勇担当,在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火热实践中创先争优站排头。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带头闯创干,担当推进工作的“火车头”。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广泛开展“党员岗位建功”活动,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真抓实干创一流,做就做极致、干就干出彩,在扎实开展“三年活动”中争先进、当优秀,在打赢打好“发展六仗”中挑大梁、打头阵,让“闯创干”在州直机关蔚然成风。

       带头办实事,打造优质服务的“暖心站”。牢记嘱托当先锋、首倡之地党旗红。要带头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设立“党员示范岗”,划定“党员责任区”,向实体经济聚焦,为优化环境开路,让“身在湘西、办事便利”营商环境品牌更闪亮。要围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广泛开展“争当服务群众标兵”活动,冲在前面、干在一线,深入基层、心入基层,办好实事,让党旗高高飘扬,党徽熠熠生辉。

       带头解难题,争做调查研究的“实干家”。大兴调查研究走在前,解决难题作表率。要带头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调查研究全过程,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立足自身职责,突出重点、聚焦问题,走好群众路线,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举措,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工作、服务发展。

       带头强作风,树起遵规守纪的“风向标”。强化作风当标杆,清廉务实作楷模。要带头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全面开展“党员公开承诺践诺”,做到支部全覆盖、党员全参与,人人有承诺、人人有践诺,让党员意识强起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责任担起来、把清廉形象树起来、把党员作用显出来,叫响“我是共产党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先锋本色、模范风采。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让我们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的政治担当,抓好党建引领聚合力,提升能力促发展,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汇聚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磅礴力量!

 

                 中共湘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年4月10日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扛牢首倡之责 推动高质量发展——致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公告公示(文件通知)-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