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全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52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10日,全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通报表彰2022年度州直党建示范点,交流经验做法,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出席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授牌 

会上,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立文,州直工委班子全体成员为州应急管理局系统机关党委、州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州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等10个州直党建示范点代表现场授牌,州委办、州公安局、州财政局、州委党校、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州疾控中心等6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作了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要在强化机关政治意识上着力,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化机关政治理论学习上着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在强化机关党组织功能上着力,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要在深化清廉机关建设上着力,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要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上着力,不断提升机关文明程度;要在强化作用发挥上着力,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工作实效。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作工作报告 

向邦伟指出,过去一年,州直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主动融入全州“大党建”格局,全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党建责任落得更实,组织体系更加严密,活动形式更加多样,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为,在服务现代化新湘西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向邦伟强调,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持续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打造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始终胸怀全局、服务大局,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创先争优,在推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担当作为,让党旗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火热实践中高高飘扬;要始终扛牢压实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建好建强党务干部队伍,严肃严格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努力交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优异答卷;要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机关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全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