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气象局行政党支部与小陂流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刘玥 姚迪 饶雅 来源:州气象局 点击:725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2日,州气象局行政党支部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泸溪县潭溪镇小陂流村,与村委会联合开展“抢抓农时促春耕”主题党日,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在小陂流村,党员干部前往蔬菜大棚和烟田实地调研,结合近期天气情况调查农情,开展为农气象服务,并与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就乡村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农村气象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进行座谈,围绕2023年小陂流村山羊养殖、烤烟种植和蔬菜大棚等产业的发展规划和方案展开深入讨论。 

       座谈中,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凯对一直以来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关键,要大力抓产业项目发展,千方百计增加脱贫群众的收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充分发挥气象部门的行业优势,利用“天帮忙”APP、农田小气候站、专业气象服务等为农业生产提供优质气象服务,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村里的蔬菜大棚已经建好,烟田翻耕起垄工作正在进行,山羊养殖资金已经到位,羊舍正在选址之中。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气象局行政党支部与小陂流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