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湘西州卫监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陈晓莉 来源:州卫监局 点击:651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2日,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宋运科同志主持,局机关党支部20名党员参会。

       会前,该局机关党支部认真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列出问题清单、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准备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张磊同志组织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随后,该局党支部副书记宋运科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接受全体党员批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随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宋运科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要求,局机关党支部要结合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制定出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挂图作战,真正把问题解决到位,把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好,确保各项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圆满完成;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深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卫监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