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纪委监委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抢抓农时促春耕”主题党日
作者:唐丽萍 来源:州纪委监委 点击:561 发布时间:2023-03-27

 

       万象“耕”新好时节,播种希望正当时。3月21日,州纪委监委组织40余名志愿者来到永顺县灵溪镇新华村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抢抓农时促春耕”暨“关爱妇女儿童,助力乡村振兴”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走进田间地头,帮助村民栽种莓茶,解决村民生产的实际困难。

       “大家栽种莓茶的时候,要将莓茶的树苗用力插进土里三分之二深度,两株莓茶树苗之间要间隔20厘米左右……”活动现场,新华村的莓茶种植大户一边现场示范,一边给大家讲解栽种莓茶的技术和技巧。学会栽种要领后,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手拿莓茶苗,有条不紊地在莓茶基地穿梭忙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春耕景象,为地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趁与村民一起劳动的时机,志愿者们广泛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随后进行的走访慰问中,面对面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还同时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妇女儿童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是落实“学习雷锋好榜样、抢抓农时促春耕”主题党日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聚力创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生动实践。通过深入田间地头,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宣讲了法治知识,弘扬了雷锋精神,助力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州纪委监委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抢抓农时促春耕”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