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湘西州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开展“看变化·增信心·促履职”主题党日
作者:王菊苹 来源:州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 点击:686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7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坚持以讲促学、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湘西州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湘西边城机场开展组织生活会前集中理论学习暨“看发展、增信心、促履职”主题党日。州政协副主席印钊、邓建英、祝期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湘西机场实地考察,参观了机场站前广场、塔楼和飞行跑道,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据了解,湘西边城机场建设紧紧围绕“湖南海拔最高、自然风景最美、民族特色最浓、设施最实用、服务最温馨”的“五最”标准,大力度、快节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建成后有利于湘西的招商引资,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家纷纷表示,看湘西变化增工作信心,以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履职。

       随后,州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在机场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杜修炎上了题为一堂《为官“十患”》的廉政微党课,邓建英、罗虹作为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切实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

        活动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遵守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湘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开展“看变化·增信心·促履职”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