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吉首监狱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姚伦双 杨 荔 来源:吉首监狱 点击:1551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4日,吉首监狱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监狱领导班子及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0名党支部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全面客观地总结2022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情况,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党委书记、监狱长郑军及其他班子成员对所联系党支部负责人述职情况作了现场点评。随后,会议组织民主测评。 

       党委副书记、政委彭志富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负责人按照党委要求,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大战大考中担当作为,在苦干实干中履职尽责,在稳打稳扎中奋勇前进,实现了疫情防控“三零”和监管安全“四无”、“七个不发生”目标,兑现了让党徽在监管改造一线熠熠生辉的政治誓言。

       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提质增效创优,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吉首监狱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