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组织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暨“关爱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传统美德,9月5日,州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暨“关爱儿童”主题党日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参加活动。   在当天上午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州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累计捐赠善款10300元。   捐款活动结束后,龚明汉带领州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各党
作者: 来源: 点击:3010 发布时间:2017-09-07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传统美德,95日,州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暨“关爱儿童”主题党日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参加活动。 

在当天上午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州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累计捐赠善款10300元。

捐款活动结束后,龚明汉带领州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代表,来到州慈爱园开展以“关爱儿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龚明汉一行参观了州慈爱园,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美丽的天空》,听取了州民政局负责人关于州慈爱园建设及全州孤儿抚养情况介绍,2名孤儿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大家还为孩子们进行了现场捐赠,并送上了生活用品和水果等物资。

龚明汉充分肯定了全州慈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慈善意识,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关心关爱孤残儿童等弱势群体,为不让一个困难群众在脱贫路上掉队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他寄语慈爱园的孩子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感恩前行,把这种爱心持续传递下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回报社会。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组织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暨“关爱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传统美德,9月5日,州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暨“关爱儿童”主题党日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参加活动。   在当天上午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州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累计捐赠善款10300元。   捐款活动结束后,龚明汉带领州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各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