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湘西州卫监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
作者:陈晓莉 来源:州卫监局 点击:700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5日下午,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为该局4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

       首先,由两名监督执法一线的年轻党员重温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使他们常思入党初衷、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然后由局机关主持工作的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宋运科及支部纪检委员、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张磊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鲜花,并向他们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希望他们铭记党章要求、牢记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手,由过政治生日的4位同志领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大家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了党组织对每位党员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今后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立足岗位职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卫监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