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湘西州卫监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清廉主题读书班
作者:张 群 来源:州卫监局 点击:780 发布时间:2022-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12月4日,州卫监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清廉主题读书班,以丰富的内容和多种形式诠释“清廉”思想文化内核。

       会上,主持工作的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宋运科同志作开班讲话,并上了清廉专题党课——《认清形势 守住底线  着力推进清廉建设》。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自律意识,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专题课后,局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张磊同志“原汁原味”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民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章节同时,学习了《中共湘西州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接下来,与会人员开展了清廉主题学习交流发言。职业科的杨吉同志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谈了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得;今年9月刚参加工作的曾凤同志,以新青年的角度讲述自己在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导学习、工作的体会;杜洪波、杨娜娜和陈洪宇等同志则结合了自己支援一线抗疫的经历,阐述自己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论断指导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实践,再以实践充实理论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警醒清廉之音,以良好的作风树立好公正、廉洁、诚信的大众“健康卫士”形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卫监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清廉主题读书班-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