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新任科级干部集体打“廉针”、绷“廉弦”、敲“廉钟”
作者:王轶 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56 发布时间:2022-12-06

       12月2日,州直新任科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廉政教育培训班在吉首市举办,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来自州直单位的321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培训班上,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州直工委委员、州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勇就怎样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为大家上了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州直工委委员、州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勇讲廉政党课 

       张文英指出,新提拔干部必须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要加强政治历练,努力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作专题辅导

       参训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新任科级干部集体打“廉针”、绷“廉弦”、敲“廉钟”-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