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科技局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 感恩奋进新征程”院坝小讲堂
作者:田艺 李方圆 来源:州科技局 点击:862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2日,州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石泽彬带队深入乡村振兴联点村吉首市太平镇太平村,以“院坝会”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该村村支两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30余人参加学习。

       院坝会上,党员干部及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驻村第一支书、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和州科技事务中心党支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太平村党支部负责人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太平村各方面的变化,表达了乘党的二十大东风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村民踊跃发言。“这两年,州科技局联系我们村以后,我们村里发生了很多变化,老百姓可以踩着跳岩坝过河,可以开着农用车走在产业路上,做起工夫来更省力省事了。工作队每个月开展的‘四大’集中行动评比,让家家户户动起手来搞好环境卫生,村庄越来越干净美丽,我们感到很幸福。”村民张安佑开心地说。

       村民向松青说道:“我是一名脱贫户,在党的好政策帮扶下,再加上自己和一家人的努力,修建了身后这栋房子,实现了多年的生活愿望,我们一家人都感恩党的好政策,我要努力搞好生产,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最后,石泽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村民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同时分享学习感想。要求党员干部群众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紧扣“三个务必”,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同志之间的团结协作,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秀传统和作风,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科技局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 感恩奋进新征程”院坝小讲堂-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