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妇联开展“当清廉干部 创清廉科室 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
作者:向思栩 来源:州妇联 点击:1054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纪委关于清廉湘西建设的要求,大力推进清廉妇联机关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10月25日,州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州预防毒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当清廉干部 创清廉科室 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禁毒板报展览和实物模型,了解了中国近现代禁毒史、禁毒法律法规与政策以及湘西州禁毒工作现状,以触目惊心的吸毒家庭案例来警示毒品的危害,随后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让每一位观看者了解了毒品的本质,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预防毒品的思想防线。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防毒识毒禁毒能力,远离毒品,清廉做人,打造无毒清廉机关。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妇联开展“当清廉干部 创清廉科室 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