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湘西州直工委实地指导 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作者:邹 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575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推动机关党建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连日来,州直工委组成6个指导组,分别深入128个州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开展实地指导。

       指导组通过查看党建阵地建设、与党务干部面对面座谈、个别访谈党员代表等方式,在互动交流中全面掌握了解州直各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清廉机关建设等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现场解疑答惑,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扛起机关党建政治责任,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充分履职,党务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建强机关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为切实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指导,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行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片区联点制度,进一步完善了“书记抓、抓书记”“系统抓、抓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体系,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着力打造“四强”支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风向标作用进一步彰显。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直工委实地指导 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