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纪委监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清廉机关”学党史民族政策知识抢答赛活动
作者:张和林 来源: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点击:945 发布时间:2022-10-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30日上午,州纪委监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清廉机关”学党史民族政策知识抢答赛。 

       抢答赛以机关党支部为单位,共有5支队伍参赛。抢答赛题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党的百年历史、民族政策等相关知识展开,采取现场抢答的方式,包含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种回答方式。竞赛现场竞争激烈,参赛选手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精彩作答,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第一党支部摘得桂冠,二支部、三支部荣获二等奖,四支部、巡察机构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另外还评选了5名优秀选手。

       抢答赛结束后,州纪委常务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陈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开展党史民族知识抢答赛活动,有利于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怀,有利于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理念。此次活动准备充分,进展流畅有序,现场氛围浓厚,效果明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心,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史、民族团结进步知识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激发奋进之力,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共同推进新时代湘西纪检监察工作再有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清廉机关”学党史民族政策知识抢答赛活动-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