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国土资源局开展“周五讲堂”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997 发布时间:2017-08-30

 

 825日,州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化同志主持召开“周五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根据州委州政府决定,州纪委派出21个纪检组,对全州州直机关工作进行监督监察,我局隶属于州纪委派出机构统战部监察组。本次“周五讲堂”特别邀请了统战部监察组组长伍向阳同志参加。会上,高局长强调,将积极配合州纪委派出机构监察组的工作,并一如既往的履行好国土资源的主体责任。监察组长伍向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办公室湘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通知中应注意的细节加以强调学习。高局长指出,该项工作是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全面自查清理,如实填写《湘西自治州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 

    本次“周五讲堂活动,高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式的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多信息量,并且是中央到地方各项工作开展的指明灯,尤其是当前“创新引领”方面的工作,值得我们大学深刻的学习和领悟。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专题片。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国土资源局开展“周五讲堂”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