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向邦伟专题调度研究机关党建重大课题工作
作者:彭绍国 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54 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2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主持召开会议,就今年省直工委立项的“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研究”重大课题进行专题调度研究。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以及课题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英汇报了当前课题进度、课题初步构思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课题组有关成员围绕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研究背景和意义、湘西积极探索、存在问题、基本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推动课题研究深入开展。

      向邦伟对课题组前期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提出的课题初步构思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课题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目标要求和丰富内涵,站在全局的高度,全面系统地构思、推进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机关党建的发展现状、基层基础、基本路径,找准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存在的短板弱项,做到问题清,情况明。要理清对策路径。对准工作目标,围绕存在问题,观点鲜明,有针对性、时代性地提出对策和路径,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和指导。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向邦伟专题调度研究机关党建重大课题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