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机关工委课题组赴衡阳、郴州开展机关党建重点课题调研
作者:彭绍国 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986 发布时间:2022-07-13

       为了认真做好2022年机关党建重点课题,深入了解情况,增强课题研究实效性,7月5日至6日,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彭秀清带队,赴衡阳市、郴州市就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开展专题调研。湘西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滕召帆及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

       课题组先后与衡阳市、郴州市两地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及相关部室同志座谈,学习了解两地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效、先进经验做法,并就机关党建工作创新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对策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调研期间,课题组还实地调研了湘南起义纪念馆机关党建干部示范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和郴州市政协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

       下一步,州直机关工委将进一步深入调研,召开研讨会,充分吸纳本课题其他成员单位的先进经验,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报告,为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工委课题组赴衡阳、郴州开展机关党建重点课题调研-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