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医疗保障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道德大讲堂活动
作者:孙艳嵘、满又源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点击:836 发布时间:2022-07-06

       6月30日,州医疗保障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道德大讲堂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恩平出席并点评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七个一”流程进行,在正式活动开始之前组织观看湘西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宣传片。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三艳首先致辞,随后, 

      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州县市各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 

      紧接着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以思想大解放干部能力提升为主线,或讲述医保事业发展中发生的历史,或分享身边优秀医保人身上所展现的无私奉献的点滴事迹,体现了全州医保人爱岗敬业、拼搏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中全州医疗保障系统全体志愿者发出一份《全域文明创建 你我一路同行》的倡议书,中间还穿插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抢答赛,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全体人员、各县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党员代表共13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医疗保障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道德大讲堂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