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1+1”促乡村振兴“七一”党课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活动
作者:向 凤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1016 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24日上午,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在吉首市矮寨镇排兄村开展党建“1+1”促乡村振兴“七一”党课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活动。入户走访活动结束后,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在矮寨景区会议室聚焦“三农”问题,围绕推进乡村振兴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谭必四主持,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排兄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上党课

       杨彦芳指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高度政治自觉,扎扎实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杨彦芳要求,党员干部要在高站位贯彻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部署上下功夫,要在高标准扎实推进我州乡村振兴“六大”行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要在高水平当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上下功夫。

        杨彦芳强调,国家现代化发展的基石在农村、关键也在农村,农业农村实现了现代化、国家才能全面实现现代化。对于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来说,农村是一片广阔的天地,也是一个能干事、干成事的大舞台。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的干部俯下身子扎根农村、扎根群众,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心无旁骛带领村民为把排兄村建设成新时代乡村振兴新农村而努力奋斗.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1+1”促乡村振兴“七一”党课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