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 橙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881 发布时间:2022-06-08

 

       5月27日,州交易中心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董佳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讨论通过了《中共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以及计、监票人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董佳瑛当选为党总支书记。随后,总支下设的第一、二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出支部班子,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远斌、孔祥立分别当选为第一、二党支部书记。 

        董佳瑛书记在成立大会上强调,党总支成立既是中心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中心全体党员的一件喜事、盛事,党总支一定会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推进思想建设、建强组织堡垒、深化作风建设、加强文明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推动中心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成立大会顺利召开-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