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民政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清廉民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作者:田 雄 张小波 来源:州民政局 点击:1102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1日下午,州民政局组织召开州民政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清廉民政建设工作会,对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系统机关党委书记龚迎春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系统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吴超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高传达学习了《2022年湘西自治州民政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局党组成员肖健宣读了《中共湘西自治州民政局党组关于印发<推进清廉民政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开展“思想大解放,机关走在前”主题党日等现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来,局党组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对系统机关党建、清廉湘西民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要点进行多次研究,严格把关,为贯彻落实有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始终把政治机关建设摆在首位,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不断推进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夯实工作基础,建强基层组织,服务中心大局,将清廉民政建设贯穿于民政事业全过程。要强化督导重问效,着力提升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扛责在肩、担当作为,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全力助推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州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及工作人员,州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清廉民政建设工作会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