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永远跟党走 州直机关百名团员庄严宣誓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99 发布时间:2022-05-05

           4月29日,州直机关“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在州人民医院开展。州直机关100名团员代表在州直团工委负责人的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团誓词,齐声唱响青春团歌。

       活动中,州人民医院党委领导对参加活动的团员代表发出倡议,他表示,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团员青年要主动肩负起时代重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砥砺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贡献更多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参加活动的团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弘扬五四精神,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以伟大信仰力量激励自己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永远跟党走 州直机关百名团员庄严宣誓-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