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上廉政党课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41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7日,州直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工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对过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年工作作安排,并以《永葆清廉本色 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廉洁保障》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对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上廉政党课

       张文英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工委各项工作的全过程,把清廉机关建设贯穿到“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全过程,真正让每一位工委干部在自我革命中,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张文英要求,工委机关的每一位干部都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请示报告制度,做到该请示的要及时请示,该报告的要及时报告;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州委各项规定,带头改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克服浮躁情绪;要严守上下班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要自觉规范工作时间之外的言行,严以律已,做好表率。

       张文英强调,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必须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必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多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实效;必须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对标“五高”要求,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搭台不拆台、补台不抢台、分工不分家,在成长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在进步的路途中一个都不能掉队。

       会上,还对“五一”劳动节放假提出廉洁要求,确保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上廉政党课-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