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言要论
州委书记虢正贵寄语全州年轻党员干部 让思想行动紧跟时代脉搏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业绩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891 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2日,州委办公室、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联合举办“思想大解放 机关走在前”州直年轻党员干部学习大分享,州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并讲话,他寄语:全州年轻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勇当解放思想尖兵,勇于清除思想痼疾,让思想行动紧跟时代脉搏,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业绩。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章宇出席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主持,州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年轻党员干部、州委党校中青班学员代表共88人参加分享。

虢正贵、刘章宇、向邦伟为年轻党员干部们赠送学习书籍

       现场,虢正贵、刘章宇、向邦伟为年轻党员干部们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在厦门》《之江新语》等学习书籍100套;8名年轻党员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工作体会。

州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分享会并讲话

       虢正贵指出,解放思想历来是我们党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强大思想武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新理念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中国发展进入了新时代。组织开展“思想大解放 机关走在前”活动,是州委开展思想大解放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年轻干部要在现代化建设的赶考路上勇于革故鼎新、打破常规、破旧立新,在解放思想中趟出新路子、干出新业绩、打开新天地。

        虢正贵强调,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深悟透、常学常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做到全面把握、深信笃行、融会贯通,真正学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绝对的对党忠诚、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学出过硬的能力本领、学出优良的工作作风,为解放思想提供正确的方向指引和强大的力量源泉。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扫除思想痼疾,自觉从小进即满、小富即安中走出来,从患得患失、自我设限中走出来,从因循守旧、墨守成规中走出来,从得过且过、甘于平庸中走出来,从急于求成、眼高手低中走出来,用思想的大破冰引领行动的大突围。要把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统一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在实事求是中推动思想大解放。要把解放思想落实到建功新时代上,立足岗位,忠实履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担当、在苦干实干上展现新气象、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上展示新作为、在严格自律上树立新形象,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在现代化新湘西建设中书写精彩人生。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书记虢正贵寄语全州年轻党员干部 让思想行动紧跟时代脉搏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业绩-要言要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