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45 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6日,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第9次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听取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谢卫江在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明确了今年全州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会上,虢正贵对2021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围绕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突围中发挥好机关党建的引领作用。要压实机关党建责任,用好绩效考核、述职评议等抓手,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形成湘西州机关党建品牌,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