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思想大解放、机关部署会”主题党日
作者:向玉萍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1352 发布时间:2022-03-16

       3月11日,州委 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思想大解放、机关部署会”主题党日,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谭必四主持,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参加主题党日并讲话,州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了州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打造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 全力冲刺旅游千亿产业 积极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思想大解放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从怎么看的、怎么做的、做得怎么样、还要怎么做入手,全面解放思想。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是进一步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精气神,树立良好形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思想大解放、机关部署会”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