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2次集体学习
作者: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 来源: 点击:1261 发布时间:2022-03-03

 

       2月28日,州科技局开展专题集体学习,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州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主持,州科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州科技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石泽彬同志以“反腐败永远吹冲锋号”为主题,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全力打造“清廉科技”和“清风机关”三个方面全面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湖南省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州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张远伐、蔡小虎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5次、36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蔡小虎同志作中心发言,全体与会干部进行了讨论交流。

       石泽彬同志最后作学习点评。他指出,要以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党课、周五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传达全会精神;要全面总结2021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正风反腐任务;要切实加强和自觉接受科技自立自强的政治监督;要不断提高制度的执行力;要坚持落实“五个永葆”的要求,把班子和队伍建设得更好更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2次集体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