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军干所:以案为镜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作者:田秀琴 龙施雨 来源:州军干所 点击:1656 发布时间:2022-02-18

 

2月11日下午,湘西州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展“党风廉政在身边”主题党日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在该所会议室,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犯罪案件学习了《湘西州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吉首、古丈、花垣1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去年12月被安置到该所工作的退役军人李照地,看到通报中不乏领导干部因违纪违法受到纪律法律追究,对我党整治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零容忍、无禁区感受颇深,他说案件教育我们退伍不能褪色,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都要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军休服务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见实效。

学习后,该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田岩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严于律己,提升履职本领,以严实的作风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和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该所始终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教育和管理支部党员和单位干部职工,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年初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坚持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支部、传递给每一名党员。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军干所:以案为镜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