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我做家庭小主人”温馨快乐过春节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机关关工委 点击:735 发布时间:2022-01-30

       “在公共场所打喷嚏要捂住嘴,及时洗手,……”这是吉首监狱医务人员正在给机关青少年们讲授防疫知识,青少年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这只是州直各单位关工委开展我做“防疫小主人”活动的一个缩影。

       寒假春节到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如何让青少年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春节是家长们“头疼”的问题。州直机关关工委急家长之所急、想青少年之所想,专门印发通知,号召州直基层关工委开展我做“防疫小主人”、我做“家务小主人”、我做“乡村振兴好帮手”、我做“学史好少年”、我做“城市文明小主人”、我做“冬奥小观众”六大系列活动,让青少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过一个温馨、快乐春节。

       活动启动以来,95个州直单位关工委积极响应,正在认真组织或动员家庭开展六大系列活动。广大“五老”人员和家长纷纷表示,开展此项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们的感情,又有利于培养青少年良好行为习惯,促进健康成长,希望此类活动多开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我做家庭小主人”温馨快乐过春节-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