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工委召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会议 安排部署春节前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作者:陈 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686 发布时间:2022-01-07

       2022年1月6日,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召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前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州直工委副书记彭秀清、州直各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

       会上,彭秀清传达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州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等工作要求,州直工委组织部部长罗文竹安排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

       张文英要求,各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要把会议精神领会到位、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发扬民主,严格条件,严密程序,严肃纪律,广泛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要认真摸底春节走访慰问对象,结合州直下拨党费安排配套,不断扩大慰问面,让党员对象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过一个祥和的春节。要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不断压实党建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成效,强化结果运用,按层级管理开展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聚焦主题、对标要求、严格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规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张文英强调,新年伊始,各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带着感情抓党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作用,让州直每个党支部都成为红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让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引领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第一棒”,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会议 安排部署春节前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