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党务干部学习传达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邓 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872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3日,州直工委召开州直系统机关党组织负责人会议,集体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推进州直机关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扛牢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干出实绩。

       下一步,州直工委将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发挥“风向标”和“火车头”的作用,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中贡献力量、展现作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党务干部学习传达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