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州府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主题党日
作者: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25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3日,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到峒河社区开展“州府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 ”主题党日,对社区公共区域进行了卫生大清洁,并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在峒河社区,党员干部手提垃圾袋,使用扫把、铁钳等清扫工具,对社区沿河两岸、背街小巷、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内的卫生进行了大清扫。此外,党员干部还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了州府吉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培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悉,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旨在落实开展全域文明创建“大清洁、大整治、大宣传、大督导”四大集中行动工作要求,此前州直工委还专门下发倡议书,号召州直机关党组织发动州直广大党员积极发挥作用,在全域文明创建上走在前列,推动吉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示范引领全州精神文明建设。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州府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主题党日-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