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作者: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284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2日,州直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总结通报2021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工作。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二级巡视员肖世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总结了2021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安排了2022年州直党报党刊征订使用工作任务,并对州委办等20个先进系统、州纪委州监委等56个先进单位、王光龙等9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州团结报社副社长龙文玉就《团结报》征订工作、州邮政分公司报刊发行业务部副经理彭焕荣就报刊发行服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西新篇章凝聚思想共识,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一步推进党的新闻事业健康发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州直各部门各单位要讲政治,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征订使用工作,把党报党刊学用作为机关党建工作重要内容,认真对待、组织和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强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职责,系统机关党委要抓牵头、统筹抓,对系统的各单位要指导督促,真正让党报党刊学用落到支部、落到党员干部;要求时效,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检验标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同时鼓励党员干部自费订阅党报党刊,给乡村振兴联系点订赠党报党刊。
         州直各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州团结报社、州邮政分公司和吉首市邮政分公司负责人列席。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