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疾控中心在职党员主题党日走进登高村 助力精准脱贫
作者:贾艳永 来源: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点击:2276 发布时间:2017-08-25

DSC06655.jpg

8月17日上午,州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在职党支部党员在花垣县麻栗场镇登高村开展了以“走进登高村 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龚锡文、许德政、严其生、姚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四个党支部的在职党员以及部分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登高村党员活动室,州疾控中心纪委书记姚华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在进一步明确强化“四个意识”重大意义的基础上,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奠定了理论基础。

DSC06664.jpg

DSC06660.jpg

专题党课结束后,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划分为8个慰问小组,深入到19个扶贫联系户家中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通过走访慰问,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到,在党精准扶贫政策的正确指引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驻村扶贫队员和联系帮扶干部的辛勤努力下,尚未脱贫农户的日子在一天一天的好过起来,党员们也纷纷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戮力奋斗,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扶贫村过了一次不一样组织生活,希望今后继续将更多类似基层实践的主题党日融入组织生活,不断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向深入,让广大党员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冲刺小康湘西的伟大征程中付诸行动、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疾控中心在职党员主题党日走进登高村 助力精准脱贫-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