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卫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长津湖》
作者:陈晓莉 来源: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点击:1362 发布时间:2021-10-11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之“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安排,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走进乾州潇湘影院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大家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让大家对中国志愿军肃然起敬。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卫生健康监督事业中去,努力为健康湘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长津湖》-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