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调研指导县市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700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14日-17日,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州直工委副书记彭秀清一行,到吉首市、泸溪县和古丈县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为花垣县直党务干部进行机关党建业务培训。吉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元云、泸溪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明灯、古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聂仁军分别陪同调研。

张文英一行围绕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情况,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分别在吉首市委组织部、泸溪县委组织部、古丈县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在相关基层党组织进行机关党建业务工作现场指导。 

调研期间,张文英以“从机关党建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机关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为题,为花垣县直92名党务干部作辅导。培训前,花垣县直党务干部分别到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农业农村局现场交流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张文英对吉首市、泸溪县、古丈县和花垣县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他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注重工作创新,做机关党建工作的内行人,种好机关党建“责任田”,用党务工作的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调研指导县市机关党建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