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机关主题党日保稳定促发展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121 发布时间:2021-09-26

 

        近日,州直工委印发通知,组织州直机关党员干部广泛开展“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强化党性教育,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湘西人游湘西”要求,支持我州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发展。

       州直副处级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中央和省驻州有关单位党组织把此次主题党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州内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乡村振兴示范村、乡村振兴联系村、红色地标、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加强党性教育,学习感受我州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气象、新成效,凝聚共同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的强大力量,增强答好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时代考卷的坚定信心。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作用,利用节假日、公休假带头消费游湘西。

       目前,州直182个单位对“湘西人游湘西”各项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有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主题党日。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主题党日保稳定促发展-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